问:重庆的大三就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了,但是我看网上说考注册会计师需要中级职称以上,而且中级职称要有几年的工作经验才能报考,所以我不知道我在的一大二的时候可不可以考中级职称,希望 有经验的哥哥姐姐们帮帮忙,谢谢了
答:报考注册会计师的条件是至少。您目前未取得毕业证书,就无法报考注册会计师的。报考注册会计师并不需要中级会计职称。在校生也不具备报考中级职称的条件,中级职称也不能报考的。
![]() |
|
| 网站首页 | 会计服务 | 会计信息 | 免费服务 | 软件服务 | 服务方案 | 政策法规 | 下载专区 | 疑难解答 | 服务心声 | 信息服务 | 帮助中心 |
| 服务指南: 简介 | 服务方案 | 服务流程 | 新用户必读 | 支付方式 | 用户积分 | 金蝶软件 | 在线留言 | 服务使用帮助 | 招考服务 | 联系我们 | 代理记账 |
|
|
|
版权所有 重庆财考 地址:重庆九龙坡陈家坪帝豪名都,电话:023-8680 6068。 本站资料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传播,否则,追究其法律责任! 联系电话:18008354740[微信同号] 17308351064[微信同号] 重庆财考科技有限公司 E-mail:admin@cqkjwx.com |